知道,阿及利操作ANSEJ等中航是支持的价低于10,000,000.00及利纳尔或者一个十亿生丁,因此国家机构投资发展 ANDI成立升比以前的量更多的目,根据不同的区域和目的具体目提供金的机构。
因此,我看到了机构的定以及通一系列集与之相关的所有内容。

国家投

原子能机构是在1990年代在阿及利开展的第一次改革框架内建立的,目睹了旨在适应该经济和社会状况化的展。它改变这个政府机构,它最初被称为该机构升,支持和跟1993年至2000年,然后在国家机构的投资发展,以促和提升,并采取投非常重要的。

 从促,支持和后机构向国家投资发展局的渡反映在以下机构和管改革中:


·建立国家投会,由理担任主席,负责发略和先事;

·原子能机构建立区域构,与区域展中的当地行商。献特是提供人力和物力手段,以促化投工作;

·成立一个部会,接收和解雇投者的投;

·明确不同利益相关者在投跑道中的作用;

·审查激励制度;

·将投者的响应时间60天减少到72;

·取消得福利所需的自筹金限;

·化准入程序;

·易于申福利。

国家投资发展局致力于根据国际标准和准向各种国机构和机构提供服,例如:

·CNUCED就阿及利政策审查提供咨经验;

 -  ONUDI,以形成和掌握投资项估方法的机构框架;

·世界审计体制建的背景和下的改措施提案。

国家投资发展局的能是:

 -   - 记录

 - 进对及利和国外的投

 - 区域机会和潜力,

 - 进业务实践并督公司的建立和完成目,

 - 支持,助和陪伴投者,

 - 中的媒体和意

 - 国民经济重要的合格目,估它并准资协议,提交国家投会批准。

- 驱动器,以澄清并除了投资环境在阿及利会鼓吹多主是在方面的不确定性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