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PIREF委

1 /现场援助委 - 阿及利的投性房地 - :

成本行业经理和中小企,在州长权力,会的秘书处,以帮助确定位置和整物和投CALPIREF),其得的数据由国有资产和行的利益,负责房地器件有一批来自件信息,委会正在考双方同意予特许权的提和每平方米的象征性第纳尔

2 /委会帮助找和控制财产和促的任 - 阿及利的投资财产 -
有的信息,它可以行以下任

-         -   建土地公开或有限拍来授予特许权
-        -   选择策略。
-        -    有助于控制和合理利用中,采取公共施,特是考到国家确定的略框架物的投
-         -   负责资对全国投双方同意授予部的特可能建每个求。
-          -  陪涉及提高公共或私人财产,以建一个准和装的土地所有的措都是针对收到的投
-        -    助投找将建立投资项目的土地。
-          - 各种通信方式,者提供有关投性房地可用性的信息。
-         -  估当地房地的状况。
-          - 按照适用的法律法建立新的工区。
-          -  建根据适用的法律法建立新的活动领域。
-         -  督和估投资项目。
-          - 正在行的投资项目的后
-         -   预览资项目的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