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 : 01


国家阿尔及利亚投资基金会FNI



国家投资基金,导致阿尔及利亚发展银行,以提高必要的融资和发展的政府干预的新工具后改制。这一举措属于由政府进程中启动的金融和银行部门的改革完成的框架内。

国家基金负责公共和私营部门机构的建立和发展自己的资源融资,为风险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但不妨碍公共秩序,这与政府的政策做投资。

国家投资基金的介入,通过自己的资源投资项目的融资:


(一)贷款直接向长期:

这些贷款的目的自然(设立机构,现有估值和康复...)融资优惠条件的公共和私人项目,这是为了响应国家投资基金的条件,并有助于发展目标。

 该基金特别是介入大容量部门在发展领域的资金,用于相比商业银行的很长一段时间。

优惠来完成对银行领域提供贷款转变的可能性。因此,该基金介入摆在首位,与其他借款人,尤其是大型项目或部门逊于商业银行的合作伙伴。

 国家投资基金融资决策是受指令集包括几个阶段。

B)在捐款的形式:

别是中小型企业对私营部门资本国家的愿望,这样做,在战略调整活动的相关部门。基金在对打字员的形式捐款形式的投资标准:为了获得批准,项目必须为金钱的就业和这些捐款的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实际影响所有经济标准做出响应被限制在一个时期后表示关注,并促成双方达成一致:

·与机构的建立,扩展和恢复有关的投资。

·有关国家私人机构,包括那些 与外商合作的增资,同时尊重确切的立法规定的操作。

由符合基金条件的基本法,它决定由当事人协商约定调整了34%的贡献水平。

C .给予担保

 - 基金为外贷款提供担保:

在阿尔及利亚经济经营者的要求,有利于外资银行和金融机构,这给了他们贷款,通过估计为贷款金额每半年支付分期付款的每年1%的佣金的。

 - 基金授予贸易担保:

对于全国经销商的货品及服务的银行外国供应商为了在阿尔及利亚项目完成的情况下的利益,而这。这些包括:

·诺保证在招标的情况下覆盖承包商赤字

·证退还预付款,供应或工程。

·证良好的完成

担保(在每个季0.25%,并且是不可分的)授予的每年1%。

针对机构和机关的项目持有人的国家投资基金服务于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交国家投资基金融资的项目,必须属于基金的目标范围内,必须实现经济,财政和技术的特权,并且不会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确定了八个部门如下:


 - 业和工业处理,

 - 建筑和公共工程,

 - 媒体,通信和技术创新,

 - 农业和食品工业,

 - 输和物流,

 - 旅游,

 - 金融服务,

 - 可再生能源。



2.国家投资基金



根据对金融法补充条例第100条至2009年的规定,政府设立了48资基金的所有国家在那里,他委托自己的管理有利于国家的费用,以及与财政部签署的协议下有三个集协(3资本投资公司和银行的两个分支的过程施工。